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让谦卑入住_700字

让谦卑入住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骄傲时品味泡有谦卑的茶水,让它把自己灌得微醉……

  我喜欢慢步在宁谧的夏夜,让点点星辉拂去满脸的疲惫,偷走满腹的不悦,密密交织或冻结成冰,为我封锁浮躁的思绪。

  夏夜是宁谧的,祥和是它的主旋律,夏夜的宁谧与祥和更容易打造出一颗懂得谦卑的心。如果心田是荒芜的,就为它植入生命的长青树。如果心路是坎坷的,就让它摒弃怯懦奋勇前进。如果心房是狭隘的,就接来宽容大度与它长往。如果心扉是紧闭的,就在于尝试与美丽的错误共舞。

  心灵让谦卑入住,就拥有了博击风雨的美好心空,阐示自信与蔓妙,释放从容与坦然,播撒博爱与希望,昭示活力与灵动。

  心灵让谦卑入住,就有了稀释骄欲的源头活水,坦然地欣赏“无光云影共徘徊”的美景,为唱响自信之歌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心灵让谦卑入住,便能淡褪人比黄花瘦的悲愁。让十六岁选择了一串串踏实向前,永不言放弃的脚印,让一颗充满活力的心承接期待,演绎一年四季挥汗不变的耕耘。

  也许一棵树不能构成一片森林,显示它的神秘与深沉;

  也许一尾鱼不能拥有整个海洋,展示它的富饶与大气;

  也许一只燕不能宣告春的来临,唱出它的生机与美丽;

  也许一滴水不能穿透坚硬的石块,昭示它的顽强与不懈。

  但心灵让谦卑入住,一棵树也能撒下一片绿荫,一尾鱼也能为水注入活力,一只燕也能涌动春意,一滴水也能完成干涸之后微弱的滋润。

  心灵让谦卑入住,让水的灵动抒写生命的光彩,执三分自信七分豪迈以及十分星火燎原的激情,用二十分的美好舞动真我人生!

  即使这次败得再惨,寒冷的风吹灭了心灵的灯,我也要用谦卑打造出一轮崭新的虹霓,让努力沿循希望的曙光,拥捉那稍纵即逝的美丽,让勤奋把自己灌得微醉,微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