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跳_800字

心跳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该死的运气怎么这么背!”R愣愣地站在窗台前,跺着脚,心里不断地咒骂着。

  打卡机发出长长的“哔”声,无效——如一支利箭直击某人的心脏。R拿着饭卡,红晕爬上耳朵,爬到脖子,蔓延着整张脸,犹如疯狂滋长的爬山虎。

  “快点!后面还有很多人!”窗台后方的销售员婶婶敲着手中的铁勺,脸上只刻着三个字:不耐烦!左胸的某个物体如受惊的兔群,加速跳动,一片狼藉。R无奈也无辜地环顾四周。“扑通、扑通、扑……”

  “哔——”机器一声长音,那就像是R的圣乐,屏幕上的“2。1”昭示着R终于能解脱,逃离这尴尬的场面,尽管一切只源于他这总值2。1元的早饭及那临时罢工的饭卡。

  队伍重新运作起来,R不断地向人群点头弯腰道歉,同时寻找着那个黑色长发的身影。那个被他唤作K的身影。R欣然拉着K的手,“谢谢!”附带阳光灿烂的笑容。“你妨碍到我了。”K依旧板着一张脸,简洁的语言,主谓宾只用了六个字。长发一甩,剩R一脸木然,冷风呼啸而过,嘴角有些抽搐。心脏跳动如常,扑通,扑通,沉稳而平静。

  后来就上演着“兔的报恩”,只是方式有点特别罢了。R每天绕在K身旁吱吱喳喳说个不停,或曾经的人和事,或没完没了的冷笑话,或他们的故乡……

  扑通,扑通,很规律的心跳,很和谐的心跳,很相似的心跳。知道K离开。离开这两三年的形影不离。

  “K,一起吃顿饭吧。”本来不愿意,却被R“五花大绑”拉扯过来了,也罢。

  一如既往,R嘻嘻哈哈,伴随着夸张的动作,和沾在嘴角的饭粒;K默不作声,不为动容,一脸冰雪。习惯了。“扑通,扑通”的心跳。然——

  扑通、扑通、扑……

  打卡的是R。“2。1”,似曾相识的数字。

  扑通、扑通、扑……

  See you later。It’s not good。

  扑通、扑通、扑……

  R笑得阳光明媚。

  一个人选择离开,另一个人固执地等待,这样的不离不弃,让心跳2。1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