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换个角度生活_700字

换个角度生活_700字

2009-11-20 11:41:41

  要说谁是奇迹的话,我自己就是个奇迹。百万的细胞就挑中了我,能代替那么多兄弟姐妹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怎能不是个奇迹?

  要这么说的话,我们大家都是奇迹。虽然,我在学校成绩一般。虽然,我的相貌平平。虽然,我没有很富裕的生活。但又能怎样呢?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有这世上最好的心态,说实话,我觉得我是这世上最富有的人。在班上,同学说我是捣蛋大王。在路上,路人以为我哪根筋搭错了。在家里,父母爱我的一切缺点。哈哈,这世上有很爱很爱我的人,当然,也会有讨厌我的人。我不能左右别人的思想,与其整天愁眉苦脸,不如整天笑口常开。换一种方法过日子有什么不好呢?

  没有人的心灵是一尘不染的,没有人天生就是奇才。不用去羡慕他人,做自己就是最好的,各有各比不了的好。有一个故事说孔子有个客人来玩,他看到门口有个孔子的学生就上前问一年有几季?孔子的学生说有四季,那人哈哈大笑说有3季。于是他们打了个赌问孔子,输的那一方磕三个头。孔子出来后,学生问老师一年有几季,孔子说三季。学生磕了三个头,那人高高兴兴的走了。孔子对学生说你看他身上穿的衣服就像是一个蚱蜢,蚱蜢是春天生,秋天死的,根本看不到冬季,你跟他犟到今天晚上,他也不会让你的,你就顺他去。

  现在生活中这种人还不少吧,和不讲理的人讲理是没有用的。心态好,才是真的好!在我的生活中当然有人瞧不起我,可我绝对不会为此而自卑。我才舍不得把时间花在不该花的地方呢!我们是为自己活着的,既然我们改变不了别人的思想,但我们却能改变自己的思想,何乐而不为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上海赵巷崧泽学校6年级 高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