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如此诱人的冬天_700字

如此诱人的冬天_700字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刚来临的时候,我问妈妈:“冬天过了吗?”“过了”妈妈脸上流露出一丝留连。

  夏天的暑气飘来的时候,我问妈妈;“我问妈妈冬天来了吗?”“还没呢”妈妈一脸期盼的神情。

  秋天一股凉爽迎面而来得时候,我问妈妈;“现在是冬天了吗?”“不是”妈妈似乎已经厌倦了这个秋天。

  望着天空,大雁已经南飞;望着树而,书叶已经凋零;望着人们,人们已经换上了新棉袄;我脸上露出几丝喜悦,我告诉自己“冬天已经到了。

  我似乎听到了泉水的咚咚声,他告诉着我,冬天到了。一股寒风吹来,天上下起了冬雨,一阵一阵的,像百万大军从天而降,又像无数根银针洒落下来,雨雪亮雪亮的,一阵闪电染半片天空,一声雷响像狮子在天空中咆哮,雨更大了,如顷盆大雨,打在屋顶上,发出一阵沙沙声,风声`雷声,绘成了一套美妙的交响曲。

  雨后的天气是那麽凉爽,叫人心矿神怡,在乡下,孩子们围着火炉看电视吃红薯,大人们则围着火炉大牌,大家高兴极了。也许,团圆饭是我们最在乎的,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饺子火锅,也许只有这天,大家才能坐在一起吃一顿饭,不必带着学习的压力,不必带着工作的艰辛,笑着笑着……

  这冬天再下场雪,那雪如蒲公英花瓣轻柔的落下来,洒落在四方,下着下着,整个世界都将是银装素裹,树儿换上了白色的外衣,白中有绿,绿中有白,屋顶上,山顶上都顶着一个白帽子,地上挤上了厚厚的雪,雪铺成了条白色的道路,孩子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一个手冻得通红,可他们一点儿也不在乎,因为有这样美丽的冬天,干啥还系哇跟别的呢?

  春天又快来临了,大雁已经回来了,泉水声也响起来了,和谁也哗哗的流起来了,可人们还沉醉冬天,是啊!有如此诱人的冬天,谁不想白东风留住呢?

  江西新余四中7年级 张博扬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