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急性子朋友_800字

我的急性子朋友_800字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张镤元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漂亮的短发,经常穿一身运动服。别看她看起来挺稳重,但她可是个出了名的急性子。

  有一次,她来找我玩。妈妈让我换一身衣服,我刚把衣服找出来,她又按门铃了,我跑过去拿起话筒,那边传来她急切地声音:“吕相医,快一点,我妈妈让我一个小时后回家。”我不禁叫“天”,我才用了一分钟,再说一小时长着呢。我挂上话筒,快速地换上衣服,跑下楼去。刚出楼道口,张镤元就把我抱了起来,滔滔不绝地说:“你可下来了,咱们有一个月没见面了吧,今天我们放假,我才能找你来玩儿,以后恐怕几个月也见不了一个面了。”我点点头,她又接着说:“我们老师让我们做昆虫标本,咱们一起去捉蚂蚱吧。”我高兴地答应了。我们来到小广场旁边的草地里。她马上找了起来,我拿着袋子,也仔细地找着,我抬头看看她,只见她弯着腰,轻轻地迈着步,眼睛直盯着草,不放过一只蚂蚱。我用脚踢了一下草,一个小身影从我眼前跳过。我把张镤元叫过来,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只见一只灰褐色的大蚂蚱还在悠闲地趴在草叶上。张镤元轻轻一扑,就捉住了。我真佩服她的身手。我连蚂蚱都不敢碰呢!

  我把它放入了袋子里。这时,张镤元又盯上了一只黄色的蝴蝶。那只蝴蝶停在了草叶上,她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我一下也不敢动,大气也不敢喘,只见她用手一捏,蝴蝶就被她捉住了,我心想她这时候倒这麽有耐心。可是——她把蝴蝶放进袋子里时,我还没捏紧,她就松开了手,蝴蝶趁机飞走了,张镤元说到:“真可惜,太可惜了!”我说:“哎,下次别太心急了!”

  我们又玩了一会儿,张镤元想起了什么似的,看了看手表,:“呀,过点了。”她对我说,“我得走了,吕相医,再见,下个月见!”说完她飞快地骑车走了,我顿感失落,要等到下个月才可以再见面。谁知,她又停下来,冲我大喊:“再见,小卷毛。”我笑了,大声回到:“再见,急性子!”

  这就是我的急性子朋友张镤元。

  河北省沧洲市东光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吕相医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