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爸_750字

我的老爸_750字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老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卷曲的头发,一个高高的、尖尖的鼻子,两撇小胡子,再戴上一副黑框眼镜,套上一身深蓝色的西装,嗯,一个三十不到的帅小伙就出现在你的眼前,谁看不出他已三十八岁了。

  别人都说,“慈母严父”,但我的老爸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慈父”。下面我就说一说我老爸的趣闻三则。

  老爸新发明

  有一次,妈妈给我洗头发,水直往我脸上流,害得我睁不开眼睛。正在我叫苦的时候,在旁边刷牙的老爸做了一个动作,把我逗笑了——他把潜水镜递给了我,虽然我哭笑不得,但我还是试了试,倒挺管用,这可是我老爸的新发明!

  贪“吃”老爸受苦记

  妈妈给我洗澡时,给我抹沐浴露,随口说了句:“嗯,奶油味的,真香!”可是这句话却让在门外的老爸听见了,他应了一句:“小心晚上让老鼠吃了!”我洗完后,缠着他玩“摸瞎”,他被缠得没办法,只好与我“石头、剪子、布”,他输了,闭上眼睛,说:“我是一只老鼠,我闻见你的味道啦!”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他装模作样地摸了一会儿,便径直朝我这边走来,躲也躲不开,我只好认输,他捉住我,“吃”了起来,我灵机一动,说:“你上当了,这是一种新型奶酪味老鼠药,老鼠吃了三步倒!”老爸摇摇晃晃地三步走到沙发上!我摆出了胜利姿势:“我把老爸打倒了!”

  爱臭美的老爸

  今天,我在厨房里等了半天,也不见老爸的踪影。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屋,见他正在用梳子梳头发,我窜上去,搂住他的脖子,摸了摸他的头发,因为打上了摩丝,不但硬硬的,而且黝黑发亮。他说:“别闹了,小东西,我还有事呢!”只见他戴上领带,左看看,不行,又摘下来,重新戴上,还不行,又重戴,弄了半天,才满意地左看右看。“今天老爸怎么这么臭美?”我悄悄地问老妈,原来他今天有一个重要会议。嘻嘻,我才发现,原来男人也爱臭美!

  这就是我幽默诙谐的老爸,你是不是羡慕我了?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实验小学六(四)班 吕相医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