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游仙境_550字

梦游仙境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们,你相信吗?我曾做梦到海底当了一天真正的小鱼儿。

  那天晚上,当我闭上眼睛,发现身边全是水,动动腿,腿变成了尾巴。噢,原来变成了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儿。

  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有一群小鱼儿游过,我急忙跟上去,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在路上,我小心翼翼地问他们:“你们喜欢人类吗?”“不喜欢!”“你们讨厌人类吗?”“你呢?”“我也一样。”“你们为什么讨厌人类?”我追问道。“我们带你去看看人类带给我们的垃圾场,你就知道答案了。”

  我们来到垃圾场,哇,好大的场面!泡沫、易拉罐、塑料袋……,堆得漫海都是,好像一座座小山。我想:人类也是真的,我同伙伴们一起愤愤地离开了那里。

  我们在海草了嬉戏,一根水草把我缠住了,鱼儿们齐心协力,把我就了出来。我们又去了东海龙宫、海底植物园、海地牧场、海水综合加工厂、海底村庄……在那里,有长达两米的海藻,红彤彤的石花菜。牧场里,海参懒洋洋地蠕动着,大龙虾全身披甲,威武地划过去。海水综合加工厂在从海水里提炼金、银、铜等金属。海底村庄是采用高科技新研制出的材料建成的,我不禁赞叹:“海底村庄真美!真了不起!”

  在我玩得开心时,听到有人叫道:“末末,起床了。”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呀!海底世界有苦有乐,使我流连忘返。我要永远记住这场梦。

  让我的梦想成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