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家务我承担_1200字

妈妈的家务我承担_12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妈妈第N次的出差了,晚上,暗暗的灯光下,我又一次的失眠了,妈妈每天为了让我过上好日子而奔波,可我,又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这时,泪水划落在妈妈辛辛苦苦洗的枕巾上,苦涩的笑脸在泪水中渐渐的睡去.

  第二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照在脸上,清新极了,一切就好象清晨的露珠一样美好~!看见屋子,想起妈妈在家的时候,现在都应该收拾屋子了~!于是我想帮妈妈做点事,首先我起来以后把电脑打开,听起来了歌~!因为我想只有这样工作起来才会很幸福,我拿着吸尘器开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大扫除的工作,那快乐和自豪而满足的样子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的,不一会所有的脏东西都不见了,想起妈妈平时做事的样子,拿起拖把拖起地来,那香香的味道弥漫了整个屋子,拖干净以后我又到厨房看看了,还有几个碗没有刷洗,我就尝试着刷了刷~!虽然不算干净,但是我还是好开心~!刷到最后一个碗的时候不小心掉在了地下,一个完整的碗就这样被弄的四分五裂的,我拿起来不小心划破了手,一想起平时妈妈每天都要干这些活,心里好不舒服,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

  看见屋子里我的脏衣服堆的象小山一样就拿起来放进洗衣机里面洗洗,没想到洗衣机这么好用!~只要把所有的衣服放在里面,一切就搞定了.在来到大厅看看,拿起一块抹布就开始擦家具,可是我家那十木沙发越擦越脏,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问了问楼上的大婶,大婶说十木家具有专门的擦洗用具,你家有吗?我找了找,在卫生间发现了,大婶告诉我怎么用,我开心极了,原来知道一件事是那么的开心~!拿起抹布又开始擦起来,这次真又亮又干净呀,还不时的喷出香气.这时,洗衣机里的衣服也洗好了,拿了出来,放在晾衣架上晾.我随着音乐的节奏做着家务~!心里好不得意哦~!那种满足就象是考试考了100分.可是我还没有做完,现在还不是骄傲的时候我还点继续努力呀,但是我现在真是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好象只有信心但是没有力量的轻气球.电视上,窗台上,还有好多灰尘,那些电器就好象在和我说话,说我懒,说他们身上有灰,让我去帮他们解决,都争先恐后让我帮他们清理身体,四肢发软的我只好挺着身子给他们擦着~!不一会儿我突然发现我家的玻璃好脏啊,我要赶快清理他们,拿出专擦玻璃的用具擦起窗子来,干净级了,透明的就象没有玻璃这层隔膜一样,看见窗外的世界都是明亮的.

  大工终于可以告成了~却又发现鱼缸里的水没换,一些花还没有浇水.只要硬着头皮去做拉~!我从小到大都怕鱼,可是又不能不换水,就把鱼放进了盆子里,刷好鱼缸把鱼在倒回去.在把一些花给浇好水.现在可真是一切都OK了~!我看窗外那闪闪夺目的阳光,仿佛就看见了明天的希望。

  经过这次帮妈妈做家务的体验,真是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让我大开眼界,也明白了妈妈每天都要从早忙到晚的辛苦~!今天我做的家务还只是妈妈做的一部分,可我累的已经是满头大汗了,可是妈妈每天都要重复做同样的事情,真的是好辛苦,在以后的日子当中我一定要多帮助妈妈干一些家务活~!让妈妈不在那么辛苦,这样既锻炼了我还减轻了妈妈的负担,难道不是一举两得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