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有意义的战斗_1000字

一场有意义的战斗_10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爸爸出差了,妈妈说她要比较晚才会回家。于是,我便坐在自己的小屋里做家庭作业。

  慢慢的,我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响起来,好像在说:“我饿了,快来点吃的!”我来到了厨房里。突然,一阵悉嗦的响动声引起我的注意,有一个贼头贼脑的小黑影从洗衣机旁闪过,它一边走,还一边向四周张望。一下子,它发现了我这个“庞然大物”,它飞快地钻进了冰箱旁边的缝里。我不慌不忙地打开了灯,顺手拿起凉衣服的叉棍,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往里边一看:“哈!是一只小老鼠。”小老鼠看见我迅速钻进冰箱的底部,这可把我给难住了,怎么办呢?我赶紧把厨房门关上,堵住老鼠的出口。我正准备收拾冰箱下的坏蛋,又从我身后传出一阵悉嗦的响动声,原来在水管上还站着一只小坏蛋,它眨着两只小贼眼,在水管上跳来跳去,不时用嘴巴添添爪子,发出吱吱的叫声向我示威:“小子,你能把我怎样?”我可一点没留情面,拿起凉衣服的叉棍对准它的头狠狠地打下去,只见它纵身一跳,竟然躲过了这一棒。我不由得怒火燃烧,死到临头了还想跟我玩,我可是练过跆拳道会功夫,全校有名的――“刘跆拳”。我调整了与小坏蛋的距离,趁它得意忘形时果断出手,这一棒正好打在它的头上,血一下子溅了出来。

  我并没有取得胜利,因为冰箱的底下还有一只小坏蛋。我把打死的那只坏蛋的尸体放在冰箱旁边,让里边的家伙看看这就是他的下场。为了解决战斗,我一直守在冰箱旁边,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可冰箱底下一点动静都没有,坏蛋在里边一定很紧张,不敢轻举妄动。冰箱太重搬不动,我又不能钻到冰箱底下去,看来解决战斗的时机还不成熟,要等坏蛋放松了警惕才能行动,我还是先把今天的家庭作业完成再说。

  一个小时后,我把所有家庭作业都完成了。这时,厨房里又传出叽叽的叫声,还有哗拉哗啦的声音。我从厨房门缝望去,啊!小坏蛋在厨房一角的垃圾桶里找吃的东西,早把惨死的同伴忘去。这回可是一个好机会,垃圾桶离冰箱有一段距离,我要站踞有利地形,把通往冰箱底部的路堵死。我右手拿着叉棍,左手拿着朔料桶站在冰箱的前面,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小坏蛋也发现了我,它显得十分惊慌,并迅速向冰箱底部逃窜,我看准它逃窜的方向,用朔料桶把小坏蛋给扣住了。在这关键的时刻妈妈回家了,我大声喊到妈妈快来帮忙,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抓住了小坏蛋。这下我可以送口气了,大获全胜,真是一场漂亮的歼灭战。

  通过这场战斗,爸爸、妈妈对我评价很高,说我长大了能干了,我也觉得我像个男子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