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学会等待_350字

学会等待_3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等待,一个似愚非愚的举动。愚。在于它有点守株待兔的意图。非愚。主要在于等待什么,为何等待。

  守株待兔的人无意碰到了一只兔子,他便苦苦等待下一只兔子在哪里?兔子只能在他饥饿的梦里。

  阿牛的一首搞笑情歌《桃花朵朵开》里,有句歌词是:我在这里等这你回来,等这里回来,团圆乐开怀。这句歌词表现了一个女子等待着丈夫的回家,这里的她并不是傻等她。从阿牛的MTV中,这女子等待并不是一直在等,而是又做家务,又带孩子,只是晚上和孩子一起去路边等,不见丈夫又回去。这种等待愚蠢吗?这种等待的含金量太大了。

  一位作家,他也是从一位学写作的学者慢慢进化的,他疯狂的写作,疯狂的投稿,然后回家等待消息。当他接到退稿后,又继续写,投,等待……最终经过无数次的等待,终于进化成作家。

  等待,是对亲情的思念,是对希望的寄予,在这两者,我们都应该等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