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活随笔_350字

生活随笔_3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各种各样,有的是苦的,有的是甜的,有的是酸的,有的是辣的等等。总之什么样的都有。我就来讲讲我的。

  我先来说说苦的。我的父亲的脾气不是很好,小时候,我成绩不是很好,爸爸的心情不是很好。有一次,我没考好,爸爸就把我K了一顿。有时我有题目不会做,他就K我一顿。不过他也有好的地方。

  但是现在就迥然不同了,现在只要我好好读书,想要什么,爸爸都买,不过要和学习有关的任何东西,他都买。现在你来我家来看一看,我爸帮我买了好多的书,我的成绩也上来了,现在又下降了,不过我会上来的。相信我,说真的如果不是爸妈,我早就是一个人人恨的人了。

  现在我爸妈对我很好,有的时候我看见他们对弟弟好,心里也有些酸,谁让他们对我太好了呢?

  现在我也回念以前,但是还是要爱护现在。

  生活中虽然是各种各样的,但是还是要爱护现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