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的声音_600字

初三的声音_6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初三已有了几面之缘,在初中的最后一个暑假回想起初三的几天生活,不禁感慨万千。站在初三的站台上,听着满载汗水和奋斗的火车发出轰隆隆的响声。也许窗外美丽的鲜花竞相开放,也许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歌,也许小河淅淅沥沥的流淌。但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说,这却已经无法顾及,无法静下心来欣赏。因为初三的列车开得飞快,初三生活的节拍也打得飞快。

  初三的第一天,班主任就已经给我们吹起了战争的冲锋号“前进,冲啊。”虽简短但十分有力,让我们只能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奔。

  回想起初二的日子,那些欢快的笑声还在耳边回响。初二的日子里满是金灿灿的阳光,满是婉转动听的歌声,满是幼稚的玩笑。

  初二,经常因老师的一个错别字或一个错的手势而笑得前仰后合;经常因同学滑稽的回答而和老师一起大笑;经常因教室后传来的鼾声一起探寻它的来源。

  多么惬意的初二生活啊!但现在,初二已载着我们的幼稚和嬉戏远离,留给我们的只是美好的回忆和憧憬。

  每天都在重复的坐在一个地方写作业,有时猛地抬头,望见已落上一层尘土的琴键,想起指尖飞淌出欢快的音符市的欢乐,忧伤就会迅速流遍我的全身。

  有时我会想,为了一张薄如蝉翼的通知单而放弃怎么多值吗?但每次心里总有一个声音说:“值”因为,我有理想,为了理想,我可以付出一切时间和汗水;为了理想,我可以踏着荆棘前进;为了理想,我可以不怕风雨兼程。

  为了理想,让我们像搏击风浪的海燕一样,大声的呼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