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做人要有原则_600字

做人要有原则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2月23日,有个刚被春雨滋润的早晨,由于教育部门要对我们实行减负政策,将上课时间推迟到了8:30,面对大量时间,便在家中自行背起英语单词来,竟忘却了时间的存在,到8:50分,我望着飞逝的时间,我猛然背着书包下了楼,大概过了一分钟,我便跑到了公车站,可能时候太过苍促,面对寒春的早晨,我还没有适应过来,双手缩进了袖中,又伸入了温暖的口袋,盼望着似乎比我行走还慢的公车能早时到来……

  正在颤抖苦等之际,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太之,车子再不来,你就来不及了。”

  ……

  我呆了一下,转身一望,我再次呆住了。只见一个身穿时尚运动服和牛仔裤,身材还是肥肥胖胖,只是头发已染成不再“纯洁”的黄色,那人我认识,他的名字叫赖宇,是我小学同学,他比我聪明,因学习不努力,贪玩的种种因素,成绩比我还差,每次总位居我后面十余名。现在,他大慨和我一样,格外珍惜补课时间,看他所行的路线,多半是从我家楼下的数个网吧中不得已走出来,朝离这里不远的鸿鹤学校而去,望着他那无忧无虑,而又深感陌生和恐惧的背影,我不禁心中一寒。正在这时公车已至……

  为什么赖宇会变成这样呢?为什么我没有什么变化呢?我想或多或少与我的处世原则有关,我们可以重新制定或改变处世原则,但处世原则也可以奠定或改变我们的人生,我的处世原则和大画家大作家刘墉先生的一样——不负我心,不负我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