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天的季节_1200字

秋天的季节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秋轻悄悄地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又轻悄悄地走了。秋虽走了,但那美丽的景色却使我始终难以忘怀。

  秋,一个美好的季节。

  秋,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一个多彩的季节。

  秋,一个温柔的季节。

  秋,一个快乐的季节。

  秋天没有春姑娘那样婀娜多姿,没有夏哥哥那样坚持不懈,更没有冬爷爷那样冷酷无情,秋小姐是温柔的。秋日中温和的风,不仅给人以美的享受,在我眼里,它更给人给人以精神上的愉悦。一阵娇柔的风从脸颊拂过,内心的积虑,不快,伤感被风儿带走,留给人的只是无尽的陶醉与遐想。它和和地吹着,吹着,吹向人的心里……

  秋天没有春天那样播种希望,没有夏天那样茁壮成长,更没有冬天那样万物不生。秋是收获的季节。多种多样的果实挂满枝头,纷纷露出那久违的笑脸,笑嘻嘻地等待着自己的“母亲”――农民的采摘。为了早点迎来这一光荣,它们都快要喊出声来了:“这边!这边!我最好吃,来摘我吧!”它们用自己的成长见证着农民一年的辛勤劳动,用自己的成长回报着农民的对他们的付出。辛苦了一年的农民这时终于笑了,笑得好甜蜜,好甜蜜……

  秋天的颜色各种各样,数也数不完――绿的、黄的、蓝的、红的,大自然有的颜色在这一季节团聚。那一片片似火的枫叶林,在这秋的美丽中更显别致;那一只只可爱的菊花,把这繁衍了多少大地生灵的土地点缀;那一排排灯笼似的柿子,为丰收的喜悦又增添了喜庆……那是什么?好像是一群黄蝴蝶在翩翩起舞,不是,好像一个个诱人的黄色大苹果在向人招手。走进前去,才知道那原来是一颗银杏树,一阵微微的风吹过,只见那调皮的银杏叶在欢乐地笑着,和着飒飒的响声翩翩起舞,落下地来还不忘为大地铺上一层金色的地毯。踩在那柔软的地毯上,向远处望去,那远景似烟似云,模模糊糊,很有意味,可能是哪位印象派的大师画的吧!在这秋天多彩的世界里,欣赏,欣赏……

  秋天的太阳不像春天的太阳那样柔和中还有些冷淡,不像夏天的太阳那样毒辣而太过强烈,不像冬天的太阳那样太过懒惰,秋天的太阳是温柔的。每天的秋日从山那边爬过来时,总要给人一个惊喜:放射的光芒虽然明亮但不射人眼睛,让人总感到无比的舒适。秋日的阳光总是像一个温柔的少女,羞涩涩但又可爱,但它又像一个慈爱的母亲,将自己的温暖撒遍天下。秋日的阳光,享受,享受……

  秋天,每个人都是快乐的。因为在这样一个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吃着象征着丰收的果实,放着理想的风筝,踏着生活的节奏,望着景……每个人都在仔仔细细的品位秋,不管怎样,秋永远是快乐的。在秋中,乐啊,乐啊……

  秋永远将伴随着我们,它,美好、丰收、多彩、温柔而又快乐。相信吧,来年的秋天一定会更加多姿,会更加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