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_1200字

同桌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鄂鱼是本班一男生。

  鄂鱼开始不叫鄂鱼。他说我吃饭来海量,跟河马还挺像,我听了差点没气死,立刻回敬他鄂鱼这一称号,他听了不但没生气,还说:“我从此改名了,大家都叫我鄂鱼!”

  这家伙……

  1

  还记得处一刚入学时,一切都很陌生。我从课桌间的走廊穿过,便看见有一人朝天翻着脸,上扬着嘴角,一副臭样。他拦住我的去路,还指着我大骂,我因是对他陌生,没理他,心里却暗暗诅咒他。我的诅咒还是很灵的,第二天他下楼梯时摔了个大包,为此,我偷乐了好几天。

  从此,我们见面就吵架,甚至到了大动干戈的地步。每次都是两败惧伤,还乐此不疲。

  老师那天编位,竟把鄂鱼编在了我后面。Mygod!我们不把教室闹翻才怪。我向老师提出调位,老师却说:“调什么调,坐在这里挺好的,还可以帮助你旁边的差生。”我同桌的成绩比我还好,难道让我帮助……我差点晕死。“听见了没,老师说你要帮助我。”鄂鱼在后面咐合着。“听见了!少跟我罗唆!”我没好气的甩过一句话。

  自从他坐在我后面,我就没一天安静过。上课时他不是把位子碰得咚咚响,就是扯我的头发,可上课时我又无法对他发火,只能给他一个狠狠的眼神,待下课后,他想逃也插翅难飞了。

  英语课上,老师喊起立,鄂鱼那家伙竟悄悄地把我坐位挪走了,坐下时我理所当然的坐到了地上,免费当了回清洁工。上百双眼睛汇聚在我身上,一秒后爆发惊天动地的笑声,尤其是鄂鱼,他的声音比谁都大。我脸上挂着半哭半笑的表情,狠狠地想:“鄂鱼,下课后我要把你打得死无葬身之地!”尴尬地上完课,那人却早跑得没影了……

  2

  现在到了初二,我的脾气改了不少,很少打人,鄂鱼也长高了,高了我一大截。如果要我说不想打人的原因,那就是我实在不是鄂鱼的对手。不过那家伙也不轻易动手,对我也客气了。

  现在他坐我同桌。他不知从哪位高人学来了吹牛的本领,亏他天赋高,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能把黑吹成白,红吹成蓝,只差没把太阳吹得绕着地球转。

  物理课上,老师讲电学,说到了欧姆。“切,当年读小学时,欧姆坐在我后面,英语考试时,他要我给他抄,我不干。我是好学生,从不干这种事。”谁都知道鄂鱼在吹牛,都轰堂大笑。“欧姆后来成了举世闻名的物理学家,而你呢?”我不失时机的讽刺道。“哎呀,你不知道,其实我早就出名了。”他眯着双眼,一副得意的样子。“我是XX大学的教授,由于我的水平太高,所有的大学都来拉我,连X国的XX大学都来了,那校长在我家门口站了三天三夜求我去,我不干,我热爱我的祖国,我要为祖国效劳……”“那个学校一定是牛皮大学,鄂鱼是那里的博士后,哈哈哈……”

  他不但吹牛,还唱歌。唱得好听就罢了,偏偏他的嗓子又破烂又沙哑,惹得四周对他极为反感。只要他一开口,周围的英雄好汗立即出动,狂扁鄂鱼。尽管如此,他还是照唱,害得我晚上直做噩梦。

  3

  马上就要读初三了,不知鄂鱼又会坐在我的哪一边。真不想再被他折磨了,老天保佑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