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境由心造_450字

境由心造_4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月夜,寒冬,崇山。

  巍巍茫山,云雾缭绕,唯见幽冥峰直插云霄,独立一方,傲视群山。此刻,峰顶上的幽冥洞中,阴风四起,寒意在侵蚀着每一块岩石。幽冥老怪脸色苍白地盘坐在石座上,默无声息。座下跪着老怪的两大门徒――剑冥、剑幽。

  良久,老怪睁开眼睛,微弱的眼神盯着远远的群山,他沉沉地说:“为师与独孤一战,已耗尽真气,只恐时日不多。我派一向被武林视为邪派,皆因我派剑法诡秘凶狠。今我将本门至高心法《剑秘》授予你师兄弟。”“师父,那《剑秘》我们决不能要。

  还是等您恢复了再说吧。”剑幽恳切地说。未料,师兄剑冥急切道:“师父,为了使我派的剑法名扬天下,我们会努力修炼的。请放心把《剑秘》交给我们吧!”老怪仿佛对二人的话不在意,从怀中取出一本古籍递过来。剑冥慌忙接过,一惊:“师父,怎么只是上部?”老怪悠然道:“莫急,你二人共修炼上部,三个月后,为师自有定夺。记住:剑法是诡秘凶残的,但人心是自由放纵的善良的心造就返璞归真的至高境界。”

  师兄弟二人怀揣秘籍,刻苦练剑,不论昼夜。转眼三个月已满,幽冥洞前,师徒三人鼎足而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