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乌龟_600字

我的乌龟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前不久,外婆到荆州来看望我们,来的时候还给我带了一个礼物,那是一只乌龟。外婆说是她在河里捕虾子的时候,无意中捕到的野乌龟。现在的乌龟可值钱了,这一只虽然只有巴掌大,但也可以卖个五十几块呢!外婆舍不得卖,就拿来给我了,我一定要好好地对它。

  一身褐色的龟壳,像足球一样的花纹,每一块的花边都是金色的。四肢是绿色的,短短的,指甲尖尖的,它的尾巴很细。最美的就是它的头,虽然也是绿色的,但是脸蛋用金色花边点缀着,漂亮的很。眼睛虽小,但也算的上炯炯有神,一张小嘴巴很会吃东西,难怪要长那么大。

  外婆说它是一只母乌龟,但是它很调皮。每次我将它放在地上玩,稍不注意就爬不见了。传说中的乌龟爬的很慢,可我认为它一点都不输给兔子。它的力气也很大,有的时候它在地上爬,我按住它不让它走,它的四肢不断地动,那是前腿向前爬,后腿一蹬,就逃出了我的魔掌。你看过一只乌龟是怎样翻身的吗?它的右前腿和左后腿向下一蹬,脖子伸得长长的,头朝下,用鼻尖一顶,就翻过来了。最快是三秒就完成了,真是一只聪明的乌龟。

  凡是了解乌龟的人,都会说它吃新鲜的生猪肉,可是我的乌龟什么肉都不吃。有一天,出于好玩,我把一根面条放进了喂乌龟的缸里,吃晚饭的时候,我发现缸里的面条不见了,还以为是妈妈把面条弄出来了,可妈妈说她没有。第二天,我又拿了一根面条放进去,一直观察,面条泡软后,不一会儿,面条就是死无全尸了。当时我心中很是骄傲,这只乌龟不愧是我养的,和我一样喜欢吃面条。

  它是我唯一的宠物,也是我的最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