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伞_300字

伞_3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滴在手上,犹如一颗晶莹的泪珠;落在心里,形成一片深远的回音。

  身着一袭长裙,手撑一把绿伞,一个人独自走在这潇潇的雨中。喜欢这份清高的孤独。

  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着,伞为我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心灵驿站。在这里,没有尘世的喧嚣,没有现实的烦恼;尽管处在一片苍白凄凉的雨的世界里,却有伞为我遮挡。想自己的心事,排解生活的烦恼,高兴时无所顾及的大笑,伤心时默默流下的眼泪……这一切,都只有伞和我知道。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似乎只有在伞的庇护下,才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心情既沉重、又放松,有时也感觉对世界有些厌倦了。

  滴答、滴答。房檐上的雨珠在一滴滴下落。雨,竟停的这么快。

  收起伞,叹了口气,世界又变回来了。

  真的像来到另一个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