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与书的故事_400字

我与书的故事_4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书来,有的同学可以滔滔不绝地说出一大串,但是,真正读完一本书的却不多。我不像有些同学,知道那么多的书,读过那么多的书。我只知道几本书的名字,读过的也不多。但我也有致爱的书,令我最无法忘记的是四大名着中的《三国演义》。

  最初知道《三国演义》这部书是源于在电脑上玩的一个游戏,这才激发我看这本书。

  自从我开始看这本书,我就把2/3的休息时间用来通读《三国演义》。但是后来我慢慢地,好像上了瘾似的,又是不知不觉,就会看到深夜。无法克制自己,时间一场后就会以方学就跑回家看,有时不做作业就开始看。

  有次,我把书带进了校园,课间时,同学门便围过来看,上课时,我仍不住偷偷的看,第一节没被发现,可第二节就没那么幸运了,被老师“抄了家”还好放学后还给了我。于是我一气跑回家。

  也正好,晚上妈妈,爸爸都没回家,我也只开了灯,书包没脱,鞋也没脱,10:00时,爸妈回来了,见我这种阵势,大叫:“你的作业做了吗?就在这里看!”“啊!”我手忙脚乱地跑进房间做作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