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原来离别来得这么快_400字

原来离别来得这么快_4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几乎每天都是语文、数学,作业,练题。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我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离别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因此,我们还是依旧没有变化地遵循着老师的指令去混每一天。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清楚地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快没有了!

  终于来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考试完后,都很不舍――“一定要约出来玩”“别忘了我”“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是吗”“进了中学后,不要忘记我们这一群好朋友呀!”

  离别,总是那么地牵扯人心,总是让人内心无比矛盾,我常常问妈妈:“为什么一定要分离呢?难道就不能永远在一起吗?”妈妈的回答总是令我失望:“无不散之宴席。没有离别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不必念旧,你又怎么知道未来不是美好的呢?”

  的确,我又怎么能总是停留在小学呢,我总得长大吧!可我生来就是个多愁善感之人,念旧是我的“长项”。

  离别之后

  离别之后,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那么美了,但是又一次走进学校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离别来得快,逝得也快!

  不必念旧

  人生总有悲欢离合,也许只有离了之后,才能有更多的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