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流星划下的那一刻_800字

流星划下的那一刻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匆匆流逝

  生命短暂极美

  ——题记

  曾经,握手思瞑,望着深邃的夜空,同满天星星一起眨眼。望着这些可爱的精灵,心里却有另有一种想法。幸福会不会如星星一起遥远?可望而不可以及?而快乐会不会像流星一样转瞬急逝?幸福与快乐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当流星划下的那一刻,我终于看见了幸福的曙光,我也终于看清楚了幸福的摸样。

  当它划下天际的那一刻,整个星空都只为衬托它的美丽而存在。虽然,转瞬急逝,但却在我心中留下了最美的一刻,那短暂的瞬间,足以将美刻画的淋漓尽致。

  对与它而言,生命不过是划过天际的那几秒,但它却横画出了一副幸福的图景。在天际逗留的几秒中,它成为了生命的主角;世人叹为观止的奇迹。我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内心的赞叹和震撼。也领悟了幸福的含义。

  原来,幸福不是拥有,而是,在与展示在与珍惜。

  聂耳,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作者。他也只是走过了人生的20几个春秋,但他留给人们的是激励是人们的永远怀念。可以说,如果不是他的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人民,没有他,就没有今天!是他改变了中华几千年的命运。他是伟大的,也是幸福的。因为,他在有生之年,奉献了自己的本能,他没有遗憾只有微笑。

  原来,生命的长短衡量不了幸福的大小,岁月的沉淀,量不出幸福的重量!

  曾经,竟不知道父亲亲手做的便当便是幸福;竟不明白母亲嘴角的微笑就是幸福;竟不知道老师默默的奉献就是幸福;竟不明白朋友在伤心时的安慰快乐时的祝福就是幸福……

  原来,幸福不一定轰轰烈烈,但却真真实实。

  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好傻,追逐着幸福,兜了一圈,才发现幸福原来早已是我身边的小鸟依人了。

  从流星划下的那一刻起,我开始了收藏妈妈嘴角的微笑,老师辛勤的汗水,朋友鼓励的话语,陌生人善意的眼神……这一切都足以让我幸福好一阵。这一切都是幸福的见证。

  现在,拖着腮帮子,静静望着满头星星,微笑着与它们一同分享快乐的滋味。一起总结幸福的含义。

  原来,天长地久不一定是幸福,但幸福的来临,却是生命永恒的极至!

  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握住幸福,不然它从指间悄悄溜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