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她的心声_750字

她的心声_7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铮”一声琴响,惊动了床上辗转反侧的她。

  她无聊地想,童话故事里的天空是玫瑰色的,天空下人儿的心是蜜做的,可是什么时候起她的天空却变成一片灰黑的了。这边有一颗星星,光芒明亮,却和那边的星星隔着浓浓的雾,它们看不清它,它或许也没看清它们,尽管它们同在一片天空上,那是它们的家。

  两岸的星星变得缥缈,她的心亦是缥缈,她的一切变得缥缈。

  朋友,只是在一起的玩伴。不!节假日她家的电话从未为她响起,手机里的收件箱始终是空空荡荡,像她失落的心。她敢毫无顾忌的哭,珠泪纷纷落,是因为没有人会顾及角落里的她。蜘蛛肆无忌惮地在她心底的每个角落撒着网,她的心变得沉重、坠落,像窗外的那一朵孤零的蔷薇,正值花季却莫名的凋零。也许她可以看到的唯一美,就是看着自己的花瓣谢落,在空中进行为期短暂的舞蹈。

  没有朋友的时候想父母,想家,家是她此时的安慰;在家受创时想朋友。她拿了显微镜去漫天寻找零星的快乐来暂时抚慰她心心底的伤。

  “再这样下去你没有前程的。”父亲朝着她怒吼,愤怒的脸庞让她感到恐惧,那重火使得她心里的冰愈加冻牢。她,做错了什么?她只是多花了一点时间看她狂热的书:宋词、元曲、红楼梦和诗一样的散文,而非父亲心目中的数学和科学。

  有时侯,她会还击,说一些话来伤害伤害她的人。母亲对她说:“你是一只刺猬。”可是究竟是谁让她变成了刺猬,他们又知不知道,这只刺猬早已遍体鳞伤。

  她心底有梦,有前程似景的梦。爱做梦的她虽没有珠帘,却同样在编制自己的一帘幽梦。她的梦很远很远,没有人知道,可是她坚信,她会凭着自己的努力走到梦想的地方。那里有七色的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很美。

  可是现在,珠帘在断,珠落的声音嘈嘈杂杂,一声声砸在她心上。

  女儿是水做的骨肉,她有很多不值钱的眼泪。用手指蘸着眼泪在眼睛周围画圈,模糊了一切。

  她仿佛又在做梦了,梦里,很多的她听懂了琴声,更听懂了她的心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