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破茧成蝶_500字

破茧成蝶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眼前闪过一丝亮丽的炫彩,终于“我”出生了,我张开翅膀,努力的挣扎着飞出来。破茧后,我停在一块崖石上,将我那湿漉漉的翅膀晒干。一下,两下,我试着起飞,可是,刚刚触地的我并不习惯这硬重的土地,一试再试,我没能飞起来,而是从上升的地方狠狠的摔下来。摔的很重。但,我没有放弃,我相信我一定能飞起来。我继续第三次第四次以至到第八次试飞时,我成功了,我飞起来了,我看见天很蓝,地很绿,湖很淡。

  成蝶后的我很漂亮,我拥有艳丽的翅羽,卷曲的前须,我开始到花园里采蜜。我知道我的生命甚是短暂,如白驹过隙,一转眼,世界上就再也没了我。所以,我拼命工作,能够让我生的更有价值,让“我”生命的内涵更加悠长。

  终于,我的辛苦没有白费,我以我勤劳的汗水,正直的品格,得到了“蝴蝶家族”中最高的荣耀。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听到了一个噩耗,“我”不久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这个消息让“我”顿时呆住了,“我”如此辛勤的劳动,得到的却是短暂的生命吗?“我”不甘心。

  于是,我飞到了湖边,清澈的湖水里映着我的倒影,两只翅翼摆动着,多么楚楚动人。我这样的一个小生命要从世上消失了,我感到时间生命在从我身上慢慢流逝,就像水中的涟漪一样,一圈圈的散开了,终于什么都看不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