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冒了_800字

感冒了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感冒了,寒流的入侵,让只注意风度而忽略温度的我后悔的头皮发麻,两腿发抖。等回到家,将能裹上的都套上后,还是比感冒这家伙的速度慢了一点点。它带着接近40度的温暖来到了我身体客居。

  为了感激它在这“寒冷”的天气为我带来的温暖,我可怜的小心脏都快牺牲了。你想啊,整个绵阳城都压到我胸口上了,它还跳得动吗?我就一小女子,又不象盘古那样有力气,顶天立地还挥舞着斧子。所以拉,我当然是被压垮了,气若游丝,仿佛下一刻就会象韩剧里病危的弱女子,一边泪留满面一边挥手拜拜……

  感冒了,只好去医院了。我拖着软软的身体上了充满各种“香味”的公交车。在任受了长达20分钟窒息似的虐带后我迈着注铅似的双腿冲进了满是消毒水味道的医院。先挂号,然后才能上楼,无奈,我只好站在一直充满咳嗽声和拈鼻涕声的长队中等了足足30分钟后,才终于拿到了挂号牌。(那叫一个漫长啊)走到医生办公室门口又等了大概15分钟后,才见到了那位戴着金边眼镜满脸“小点”的医生。结果,人家正眼都没看我一眼,从牙缝里挤了四个字给我“什么情况”。早就听说大医院的医生都是惜字如金之辈,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没办法拉,谁叫他是医生他老大嘛。我只好用我沙哑而“性感”的声音缓缓的道出了病况。但另我抓狂的是,那个医生竟然在我还未说完的情况下就刷刷的开好了处方。郁闷……接过处方一看……更加郁闷。这上面白纸黑字,除了本身打印的我一个都不认识。

  一个字,强。我可真佩服那些抓药的叔叔阿姨啊,怪不得韩寒说一个医生可能一辈子都成不了医学家,但他一进医院就将成为书法家。经典,至理名言。

  我一边感叹着一边摇摇晃晃的向取药处走去,又经过了一系列的手续与漫长的等待,我要晕了。当大概一小时后医生大声念着我的名字,让我去取药时。我悲惨的发现,由于刚刚白开水喝得太多,我不仅烧退了,鼻子也不酸了。于是呼,我抓着不再需要的药包,神色痛苦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心里不禁感慨到“医院真是个具有神气疗效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