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斑羚飞渡_300字

斑羚飞渡_3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最后一对斑羚成功飞渡后,那只领头斑羚向对面山崖望了最后一眼。跳下山崖……

  人啊,为什麽要把我们逼上绝路?现在可如何是好?我该怎麽办?臣服于人类?不,我不能让自己成为他们的盘中餐,不能在罪恶的枪口下结束生命!还是,用最后一丝力气,看是否能飞渡过去,可是,如果过不去,那可怎麽办?还是像其它的先辈,走向死亡,可我的死又意味着什麽?

  他回头看了看后面的猎人,又向对面的山崖山崖上望了望幸存的小斑羚。许久,他迈开步子,跳下山崖。

  落叶的飘落只是为了新芽的生长,当毛毛虫化蝶的一刹那,蝴蝶已经死去。斑羚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保护了下一代,希望人们不要为了一己私利而伤害了新芽和他们身后的蝴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