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享受胜利_750字

享受胜利_7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逆流而上,化作一粒尘土随风飘扬徘徊在时间隧道前面,纵身一跃,我来到了远古……

  最初的大地是单调的,充满了绿的树和蓝的海洋,但这却只能给现在严重遭到破坏的世界留一个样本了……“呼……呼……”风声乍起。

  我来到了一个人民崛起的时代――“楚霸王和汉高祖之间的斗争”,推翻秦朝时项羽的大军是中流砥柱,拥有大约40万,而刘邦只不过才几万人马,当项羽与刘邦满心欢喜的分了界线后准备讨伐韩信,可谁知道呢?刘邦出于政治头脑反过身来追杀项羽,项羽被逼,“无颜见江东父老”自刎乌江,年仅31岁……

  我做梦也想见见这位皇室后裔刘备,东吴的孙权,北魏的枭雄――被诸葛亮称为“以狭天子而令诸侯”的曹操……现在正是战乱时,刘备被曹孙联手杀死了关羽,正值气头上不顾大将赵云的劝解南下讨孙,这时却又传来噩耗,刘备的义弟张飞也已经被杀,刘备不顾众人的劝解大战孙吴,却铩羽而归。一片前景毁于一旦。白帝城托孤,诸葛亮也开始向着自己的噩梦走去。终于五丈原前丞相归天了,真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啊!

  一眨也我离开了三国争锋,来到了南宋,一位现在已经家喻户晓的抗金英雄岳飞的时代,背上精忠报国四字正好准确地描绘了岳飞的一生。只可惜朝廷昏庸啊,让个贼人秦桧给陷害了,真的是“好心没好报”啊!

  旅游了一趟终于回来了,但我没有白白浪费这点时间,我把胜利的曙光看的更加近了,我相信总有一天,胜利会来临。尽管项羽的死是悲哀的;刘备的灭亡不是人们所希望的;岳飞被陷害是令人气愤的……但是他们享受过胜利,因此胜利的曙光越来越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