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街的早晨_350字

大街的早晨_3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街的早晨

  天边刚刚泛起鱼肚白,我就起床了。公鸡一声啼叫,叫醒了沉睡的太阳,慢慢地太阳划出一道亮光,悄悄地拉开了一天的序幕。一会儿,火红的彩霞就映红了大地,街上随之热闹起来了。

  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路的两旁都是小摊,可谓是“小摊一条街。”小摊上有许多可口的早饭,琳琅满目,让人感到目不暇接。雪白的肉包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配上点缀着葱花的豆浆别提有多好吃了!

  大街上的菜可不一般!农民伯伯为了卖菜,青晨,天蒙蒙亮,他们就带着自种的新鲜蔬菜来了。这些蔬菜上都还留着着露珠呢,晶莹剔透,只要你轻轻拍一下,它就会咕噜噜滑落下来。起早的主妇已经在跟菜农讨价还价了。

  大街上急弛而过的汽车声,小孩的喧闹声,隐隐约约传来播放节目的广播声,还夹杂着卖菜的吆喝声,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汇成了动听的交响乐。

  大街上每天的早晨就是这么热闹而又和谐,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