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爸的外号_550字

老爸的外号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老爸有许多特点,当然也就免不了本小姐给他起的外号了。今天就大家让好好见识一下。

  第一个外号是“大胖鸡”。我老爸的体重是非常吓人的,是我的2倍多呢!用宋丹丹的话说就是“那是相当胖了”,超出标准体重30多斤哪!但每当我说他胖时,他总回敬说:“这算胖吗?这多健康啊!在唐朝还以胖为美呢!”可能由于老爸的遗传吧,我的身材也不怎么好,我总是埋怨老爸:“你怎么把胖遗传给我了呀!”爸爸说:“这能怪我吗?小肥猪?”我不甘示弱,回敬道:“大胖鸡!”第一个外号就这样产生了。

  第二个外号是“大馋鸡”。有一天晚上,我妈妈做完晚饭后叫我吃饭,当时我的作业还差一点就写完了,所以我想写完了再吃饭。过了一小会儿,老爸对我说:“佳未,快来吃饭啊,妈妈做了土豆丝。”土豆丝?这可是我的最爱!我马上奔向餐桌,每想到老爸这时已经吃完饭了,每样菜都吃了不少,连我最爱吃的土豆丝也难逃“噩运”。第二个外号也出现了。

  第三个外号是“自称‘大长今’的‘大馋鸡’”。昨天早上,我在吃早饭时,吃了两个“自制三明治”。爸爸嫌我吃地多了一点,就对我说:“小馋猪,你怎么吃那么多啊?”“你怎么可以说我是小馋猪呢,大馋鸡?”“你叫我什么?大长今?”“不对,是大馋鸡。”“大长今。”结果外号就被我更改为自称大长今的大馋鸡了。

  怎么样,我老爸够有特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