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_35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_3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给所有的穷人画出许多房屋、土地、衣服、粮食,让他们过上衣食无忧的快乐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许许多多的牛、羊、马等动物和许多名画、宝石、钻石、宝藏,让我们祖国成为一个富饶的国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用神笔画许许多多的树木、花草、让祖国成为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住在这绿色的花园里,将不会有洪水、泥石流等危害,也不会为噪音、空气不新鲜等问题而烦恼。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唐僧等童话人物,让我们生活在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一种超级大厦,最矮的也有上万层,最高的可达上亿层。还可以直通月球,和外星人聊天呢!同时,我还要在这种超级大厦里画一个差不多和光的速度一样快的电梯,不然怎么上去!

  我相信,在21世纪,科学家们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神笔,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