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550字

未来的学校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呢?它和现在的学校有什么不同?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学校的楼房高耸入云,完全是钢架玻璃木结构。每层都有电梯,电梯速度非常快,一秒钟上一层。

  楼房最上层是太空仓,能自动转,能全方位观察外部世界。太空仓里是体育馆,里面有篮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能进行各种体育活动。

  中间是图书馆、阅览室。图书馆里有不计其数的各种书籍;阅览室资料齐全;还有国际语言室,你想学什么语言就刷卡,能听到你想学的国际语言。

  下面是教室。教室的玻璃可以变色,上课时是白色的,下课的时候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绿油油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教室设有电子管控系统,校长、老师可以在办公室里观察教师讲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每个学生桌子上有一台精美的电脑和可视对讲机,老师讲课都用电脑,把每天要学的课程输入到电脑。如果谁溜号,电脑自动发出黄牌警告。桌椅可以调节高度,书桌堂是带有密码锁的抽屉,第一层放文具,第二层放书本,不用天天背沉重的书包了。

  学校的广场十分宽阔。假山上绿树成阴,开着一年四季不凋谢的鲜花。假山上有泉水,泉水哗啦哗啦好象在唱歌,水花飞扬,带来阵阵清凉。假山下面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坪,草坪里有一些别致的凉亭,同学们可以在这里专心致志看书学习。

  未来的学校美吗?我们只要好好学习,就一定会让梦想成为现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