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狗_400字

可爱的小狗_4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因为它全身乌黑,所以我们大家叫它黑黑。

  黑黑可真是淘气,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发现它两只脚站在地上,两只脚扒在我身上,当它正要舔我的手时,我刚好写完作业,拿着笔垂在我的腿的两旁,一不小心,我把笔扎了它一下,它“呜呜……”的“哭”起来。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那柔软的身子,可能因为它被我“感动”了吧,它竟然不“哭”了,我为了让它更高兴,就给它“破费”了5角钱——买了一包虾条,它连声谢谢都不说,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更准确的词应该是吞,因为他一口一根。

  如果说他尽职,那会更合适。记得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睡觉,刚睡着,就隐隐约约听到黑黑的叫声,我一起来,发现窗户外面一个人,鬼鬼祟祟的拿东西,我大叫一声:“小偷!”街房邻居都跑来,捉住了“小偷”我们一看,傻眼了,是爷爷,原来爷爷想看看黑黑是不是一条真正的看门狗。

  每天早上,都会听见“汪汪……”的声音,这是黑黑正在练它的“看家大法”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