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房间物体齐写信_500字

房间物体齐写信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家庭邮箱——我的房间里,所有东西都会“写信”,小到灰尘会写,大到床。但信大多是给老妈的,因而老妈都会准时上门查信。

  寄信人:门窗

  信特点:感谢信

  信的内容:主人妈妈,真该感谢一下主人了,虽然我们的皮被她刮了一层,但没破过洞,虽然主人一年才擦一次,并且擦不干净,但灰尘并没有N年那么多,感谢主人对我们“特外开恩”。

  “收信人感言:我真不敢相信她是我女儿。

  寄信人:书、衣服。

  信特点:投诉信。

  信的内容:主人真不是人,把我们弄得七零八乱的,从来没收拾过,还说这是凌乱的整洁,不用翻都可以找到,但每次都来翻去,掉在地上了也不管,不知前世干了什么坏事,今世竟这么惨,唉!

  “收信人”感言:哼!得请她吃一顿“竹笋炒肉丝”。

  寄信人:日记本

  信特点:告白信兼表扬信

  信的内容:昨天,小主人考了个差分,只有78分,她决定不告诉妈妈,以免让日夜操劳的妈妈伤心,小主人发誓以后要考得90分以上,可是她自己也很难过,回家把枕头砸了几回,还不洗碗,心想要小心。

  “收信人”感言:女儿很有孝心,但不是诚实的孩子,怎能不诚实呢?唉。

  寄信人:我逃跑的身影

  信特点:道歉信

  信的内容:妈,不敢了,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吧,拜拜了。

  “收信人”感言:敢逃?你死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