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鬼乐乐_650字

小鬼乐乐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家里若有个调皮鬼,你就会没有得闲的工夫了。我家就有个调皮鬼——小狗乐乐。乐乐是一只京叭狗,一身白绒绒的长毛,一双亮而大的眼睛,一只塌塌的鼻子,加上非常讨人喜欢的灵活的小尾巴,就像一朵盛开的花。要说它调皮,可是它有时又那么乖、那么温柔,真叫我不知该怎样形容它的性格好了。

  虽然只有5个月大小,要是发起脾气来,你就知道它的厉害了。最让我“头痛”的是乐乐的嗓门——尖锐刺耳。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灵敏的鼻子闻到了桌子上饭菜的香味,它就会不停地吼叫;奶奶没有办法,就把它关到凉台,可是它仍然不甘心,除了亮开嗓门,还用它的小爪子不停地抓门,让我们也没法安心吃饭,它是想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表明:你们吃饭不要忘记我了,我肚子也饿了!

  乐乐最喜欢到外面玩了。每次出去它都要和我玩捉谜藏,每次我有意藏到它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假山、大树的后面,但它都能准确地发现我。我知道,这功劳都在它小鼻子上,一天到晚都是嗅啊嗅的,找到我时,总是毫不犹豫地冲过来,抱住我的腿不放,又是舔又是挠的,亲热得不的了。

  乐乐是我们家的“门神”,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它就找到家门口的地方“站岗”。有天夜里,乐乐突然叫起来,把全家人都吵醒了,奶奶赶紧起床去看,原来是桌子上的打火机掉到地上弄出的响声。虽然是虚惊一场,但奶奶仍然在第二天奖励给乐乐一块大骨头,乐乐高兴死了,一边嘴咬着大骨头不放不说,还一边到处乱跑,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把我们全家都逗乐了。

  小鬼乐乐现在已经成为我家不可缺少的一员,从每天清晨看到它的第一眼开始,它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样子,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