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其实很远_1200字

幸福,其实很远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这个词语很熟悉。因为大家嚷着说要幸福。我看幸福的时候就感觉像猫咪看着鱼缸里的金鱼一样。感觉很近,其实很远……

  米饭

  盛饭的时候,我总在想,怎么样才可以盛最少的饭,看起来却是很多。那样我妈就不会说我只吃那么点。其实,我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吃满满二大碗。那样的吃法一定会感觉米饭的味道其实很好。那样我一定会喜欢上吃米饭的。但现在是夏天,我讨厌吃饭。我喜欢吃冰冷的东西,即使冬天。我喜欢那种很冷的感觉。

  天空

  我必须得承认我对天空的喜爱之情,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去当云。守护这片天空,天天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天蓝。但我绝不会一直傻呆呆的看着这片天空,除非当我寂寞和受伤的时候,我会看一会。绝不会久。我想如果我一直看天空的话,那我一定将被送进精神病医院吧。而且我不喜欢一直做同件事,我喜欢新鲜感。

  军旗

  一个女孩子喜欢下军旗,感觉上很奇怪。的确。但我仍然喜欢着。以前几乎是痴迷的程度。现在仅用于打发时间,消除寂寞。我一直认为军旗是一种智力游戏。也许很多人说赢是靠运气。我认为那极不正确。那是一种靠智慧的游戏。的确,我得承认那里含有一定的运气关系。以前我赢的很辉煌,现在输的很凄惨。

  QQ

  国产的聊天工具。这是QQ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我不习惯用MSN。我认为QQ比较方便。我不习惯做复杂的事,因为我不具有那种天分。习惯加认识的人,习惯在一段时间选择一个认识的人聊天。前段时间上QQ隐身,因为那段时间还没放假。怕什么亲戚去告诉我爸妈。现在放假类,我经常选择离开。那样,如果有人和我说话,而我不愿意理他的话,刚好。我可以去找个完美的借口。说我不在,只是挂着。那样就不会让那个人生气类。我曾经和同学说过,暑假的时候不上QQ了。她笑着说,你不上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我去看流星。为了免除同学等不到流星来责怪我。我只好继续上我的QQ。

  夜晚

  最近总把自已弄的很累。每天故意晚上作业做到很晚,其实白天都在玩。我就是要做到很晚。我喜欢那种感觉。很晚睡觉的话,我就没有空去胡思乱想,那样,躺在床上立刻会睡着。而且睡的很踏实。其实,我很喜欢黑暗的感觉。白天我总会拉上所有的窗帘,关上门。我始终讨厌眼光。在阳光下,我一步都不敢踏。生怕那种阳光会把自已融化掉,那种温暖会让我窒息。有人说眼光是幸福,黑暗是悲哀,是吗?那怪不得我不喜欢阳光,幸福,我拿不起。

  我一讨厌的阳光步都不敢踏。

  写作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并不善于写作。每一次写的时候,就感觉笔像是嗜血的,每次写的时候总是一点一点吞噬着我的血。那有时还是忍不住的写字。现在竟然写着这些平淡的语言。感觉不痛。相反很轻松,很轻松。看到别人写的好文章的时候,有点眼红。不过,还是写自已的文字。不痛不痒的文字。以前文字很痛。现在很平淡。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看作文书,可我的写作水平仍不见上长。的确奇怪。

  幸福??听说。只是听说。或许曾经来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