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们的青春_650字

我们的青春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青春是五彩缤纷的。

  可是,为什么,我不觉得?

  我们是青春的世界里,青涩的果实,不幼稚,也不成熟。我们站在青春的枝头,想张望外面的世界。可是,我看见的,为什么只有社会里的人际混乱,现实中的欺诈拐骗?

  考试的洪水涌过来,淹没我们的自由。家长们的严厉、猜疑与干预,像没有露水的夏天在太阳下暴晒,直到思想的皮肤开始溃烂。

  我们无法抵挡,现实中淹没过来的无奈。我们只能站在青春的枝头上,不断张望,直到早熟,丧失所有纯真的语言。

  活在家长与老师的视线里,我们不再是真实的我们。我们没有自由,所以我们只能伪装自己。

  我们对着成堆的作业,一直笑一直笑,直到脑海混乱,泪流满面。我们偷偷地隐藏起自己的伤口,就像果实一样,即使喷过了农药,可伤口还是会藏在血肉之中。

  曾经我们那群纯真快乐的孩子哪儿去了?剩下的,只是过早步入成熟世界的我们。

  我们不再纯真,不再快乐,不再自由。都是过去。我们躲在现实的角落里,一口一口地舔着回忆,直到隐藏的伤口再次原形毕露,开始溃烂。可是,我们已经痛得没了感觉,没有表情。

  在成人们的眼里,青春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

  可是在我们的眼中,青春的世界,现实暗淡无光,考试暗无天日……

  我们的世界,暗无天日,这是真的。

  谁来祭奠,我们这死去的纯真呢?

  面对现实,我们无奈。

  面对中国的应试教育,我们无能为力。

  面对失去的纯真与快乐,我们已无力挽回。

  我们的世界,丧失所有的语言,丢失所有的纯真与快乐,没了色彩。

  世界里的事情总是不公平的,包括我们的无能为力。

  我们的世界。

  站在枝头上张望的我们,仰望天空,终于无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