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的奴隶_450字

青春的奴隶_4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发现我开始处于一种昏昏欲睡的状态。

  老师在讲台上不知所云,我坐在角落里想:我快要变成好孩子了,怎么办?

  我真的快变成好孩子了。

  我不逃课了,不和老师顶嘴了。思想偶尔会和老师起冲突,可是我不会再表现出来,只是用冷漠的眼神看同学们乖乖地听老师讲。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很悲凉。

  我那提前到来又提前离开的叛逆期。它丢下我了,它不要我了。我躲在没有它的阴影里,慢慢长成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我抬头看见窗外的大雾。铁栏一般的防盗网,把我们困在里面。除了雾,我看不到别的东西。

  我趴在桌面上苦笑,感觉我们就是古罗马斗兽场里的奴隶,而老师就是奴隶主。可悲的是,我们自愿地送钱给奴隶主,恳求他们把我们变成奴隶。

  变成有文凭的奴隶。

  我们就为了这张薄薄的纸,抛弃我们的自由,和思想。

  可悲的奴隶们。

  我想起我们六年级的那一段时光。

  我们逃课,不交作业,和老师顶嘴……我们偏激,自负……

  那些都过去了,一切都回不来了。

  我丢掉我童年所有的棱角,长成不一样的中学生。

  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情总是不公平的,包括我的无能为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