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秋天的校园_7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秋天的校园_7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从学校门口往里看,首先看到的是一座雕塑,雕塑在校门口的台阶上,国庆高中作文,是由写字台、书、地球、太阳和星星组成,一本打开的书放在写字台上。书“捧”着一个大约一米多高的地球,地球连着星星,星星连着太阳,真有意思。写字台的侧面刻着“奔向明天”几个字,小学生作文网,我想,这可能是老师希望我们走向未来,走向世界。再一看,一面五星红旗高高的挂在旗杆上,旗杆后面是主席台,主席台上摆着一盆盆花,好看极了!一座高大的教学楼耸立在主席台后,教学楼在耀眼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它的右边站着一排高大,挺拔的法国梧桐。再往远处看,学校教学就像一个披着金光闪闪外衣的国王,右边的梧桐树就像带着金色帽子的大巨,旗杆呢,就好比是“国王&rdquo,高中作文大全网;的拐杖,国庆节的英语作文。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

  秋天悄悄地来了,来到了溪边,来到了田野上,也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里。校园在秋风的崔促下,也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

  走进校园,你就可以看见许多小密蜂忙着采花粉,为自己过冬准备着充分的食物,高中作文素材。低头往下看,小学生五年级作文网,你随时都可以看到一群群蚂蚁的身上都背着食物,什么面包屑啦,白面馒头啦,各式各样,它们也在为自己做过冬的准备哩!在校园200多米的大操场上,充满着快乐的气氛,有的小女孩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小男孩呢,在踢足球,投沙袋,有趣极了。

  梧桐树的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枯内的叶子在树枝间飞舞,高中作文大全字,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踩上去欠锦锦的,像铺一张黄色的地毯。引来了一群爱收集树叶的小同学,他们的落叶中挑选站自己喜欢的叶子,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落叶沙沙地响着。好像在说:“很高兴认识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