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风雨的距离_550字

风雨的距离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风,慢慢把云吹散,云,慢慢化作一片片。一切,原本都是这样。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随风飘散,飘到了剧场大门前那个双臂抱在胸前的小伙子,化成了一缕香,小伙子,只是痴痴地朝剧场大门守候着……而剧院的前廊,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从女孩的心里落下……他们,都等待着散场……

  雨,滴滴答答地下着,在他们心里都像是汇成了一条小溪,默默地流向了七夕喜桥,那里,牛郎织女正在互相等待,痴情互倾,共数天上明星,说尽心中无限事;乌云,在他们心里刻上了一块阴影,那里,也缓缓地飘到了泰坦尼克号上,那里,杰克于露丝也正在欢歌共舞,共度无限风光。而他们,也并没有徒留各自而让其孤单在湖面共双。他们也正在等待,守候着对方。尽管,他们都相信,但这并不是一光年的距离,而是,零距离!

  他们之间,没有海誓山盟,也许只有再简单不过的问候;也没有承诺,只有默默的等待;没有伟大的献身,只有静静的守候……

  酸酸的空气,没有嗅出他们的距离,因为,他们是,零距离……没有信誓旦旦,只有默默地,静静地等待,等待着散场,等待着他(她)!

  天空灰得像哭过,一幕醉心的结局,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