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一次艰难的尝试_5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一次艰难的尝试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许多的尝试。或是一次简单的尝试,一次困难的尝试,一次错误的尝试……

  一天我独自呆在家中边吃零食边看NBA。电视里比赛的场景是多么壮观,场内人山人海,球员卖力比赛着观众卖力的为球员打。

  正当我看得入迷是,突然一名球员腾空跃起,在空中360°过人上篮,哇!真是太帅了,他是怎么做到的,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真是太厉害了。就在这时我也下定决心,我也要像他一样,于是看完比赛我就带着球跑下楼去。

  我尝试着做那动作,我站在原地回想刚才的情景:“带球跳起、腾空、转身360°、过人、上篮。”呀!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学会。我开尝试,首先带球跳起,呀……噢噢,球掉了。第一次尝试失败。我开始第二次尝试,这次我吸取教训把球加紧,然后跳起,接着……啊!只顾把球加紧在跳起的一瞬间我竟忘记了下一步是什么。第二次尝试失败,不过我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定会成功的。第三次,我先站在原地想好整套动作之后,拿球跳起、腾空、转身360°、上篮,耶!我成功了。

  这真是一次艰难的尝试啊,经历失败、失败,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这次艰难的尝试,不但让我学会了一招技巧,更让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