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别把梦惊醒_1000字

别把梦惊醒_10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你身边有那么多人关心你,其实你很幸福。”忘记了是谁对我说的这句话,只是让我很感动,想到了《王子变青蛙》里茼蒿对天瑜说的那句同样的话。或许,我真的很幸福,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察觉到吧。

  我写的文字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的,(这篇也不例外)没有观察社会现象没有关心贫苦人民没有深刻的反思。总是说只要我快乐就好的老妈,也总是为此教育我视野要宽,不能局限在一个很小很小的圈子里。我不明白,为什么快乐而又美好的梦境周围总是有那么多杂乱声音。

  只是,我还是想做一个无知的孩子,不愿太早融入那不太温暖的社会。

  今天是领通知书的日子。

  一大早起来,老妈说她昨晚梦见我的成绩很差,让她很伤心。然后又笑笑说梦都是反的啦。我没有告诉老妈,我的梦向来就似预言一般,很灵验――昨天我梦见自己又得了全级第一,脸上的笑容很灿烂。

  到了学校,我听许多爱打听的人说,我是年段第三。也就放下了心。虽然退步了,但起码不是很差。

  领到通知书。

  我的政治只得了67分,大概是比较低的了。

  “开卷考只得了这么一点这怎么可能?”朋友大呼小叫:“这其中肯定有阴谋!要么是判卷的人心情不好,给了你低分;要么是判卷的学生嫉妒你,乱扣你分;要么是判卷的老师不想让你得第一,把97分改成了67分。”

  我仰天长啸“哇哇哇――我字迹工整卷面整洁回答全面品学兼优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并列第一我都不乐意这次只得第三5555……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偶?”

  晚上老妈给班主任打了个电话,班主任说如果只算语数英三科成绩的话我把第一还甩了好几分呢。可是这个年段第一仅政治就比我高了近三十分……

  两个大人在通话中不停地说没关系只要孩子努力了就行了。没有谁愿意为我伸张正义。

  后来老妈又问我在学校的表现。班主任说我上课从来不举手,发言不够踊跃。于是老妈挂了电话就要我以后要变得活泼一些。我说:“WHAT’S OUT!问题已经懂了还用举手?做人就不能有一点个性?”

  本来全级第三都已经让我满意。可是后来我明白我本来可以得第一的而且现在成了这样又不是我的错。我就有点委屈和冤枉的FEEL……

  下午时我给自己灌了一桶一斤半的可乐。借酒浇愁似的。结果晚上我就基本把WC当成了卧室,在那里度过了大半夜。

  其实我并不是小心眼,只是过年时总会有讨厌的家伙向我炫耀他。想到这里就觉得窝火……

  不过,如果我看得够开,天空还是会很蓝的吧。楼下嘈杂的音响中传出一阵清晰的歌声――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