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兔子阿麦的心事_1000字

兔子阿麦的心事_10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几天,兔子阿麦一直都在为一件事发愁。

  下一个周末,兔子阿朵的生日就要到了,该送什么礼物给她呢?阿麦想了很久,决定去月光菜园看看有没有新鲜的胡萝卜。

  月光很浓,把菜园照得亮晶晶的。“好令人怀念的香味啊!”兔子阿麦使劲吸了口气,陶醉地说道。“得挑一个又红又大,鲜艳欲滴的胡萝卜”,阿麦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一个秀气的大萝卜抓在阿麦的手里,阿麦似乎还不满意,于是向月牙湾走去,他想在那儿找几颗像星星一样闪闪发亮的石子,用来镶嵌在萝卜上。

  老鼠吱吱不知从哪儿跳出来,摇着小尾巴对阿麦说:“好大的胡萝卜啊!你能把它送给我吗?”阿麦摇了摇头:“这是我送给阿朵的生日礼物。”“可我好久没有吃上这么美味的食物了!或者,我用我的宝贝来换你的胡萝卜吧。”老鼠吱吱说完一溜烟不见了踪影,在阿麦回过神之前又一溜烟跑了回来,手里抱着一颗有它半个头大的磨光了棱角的银白色石头,说:“这是我没事时磨牙的玩具,现在用它来换你的胡萝卜,怎么样?”阿麦看着光滑得同明镜一般的石头,心想:反正阿朵有着自己的胡萝卜,不如送它一个不寻常的礼物吧!阿麦手中的胡萝卜就变成了石头,他蹦蹦跳跳向家的方向走去。

  月色好美啊!阿麦抱着沉甸甸的石头唱起了童谣:“兔儿飞,兔儿飞,一飞飞上金月亮;兔儿睡,兔儿睡,一睡睡到大天亮。”阿麦真得要睡着了,这时,一个黑色的身影闯入月色中,亮着一双绿眼睛,把迷迷糊糊中的阿麦吓醒了。就着石头反射的光仔细一瞧,啊,原来是只猫啊!阿麦很礼貌地问猫:“请问你有什么事?说不定我可以帮上你一点忙。”猫说:“我的猫宝宝半夜睡不着,大哭大闹向我和她爸要玩具,可她的玩具还嫌少吗?没有玩具,她就不停地闹,把邻居们都给吵醒了!”阿麦竖起耳朵细细一听,还真有小猫的啼哭声呢!阿麦对猫妈妈说:“让我去看看小猫,好吗?”猫妈妈猫着身子带者阿麦来到一颗老树下,借着月光,阿麦看到猫窝里的小猫,小猫也由于神奇石头的反光而看清了这个长耳朵的“陌生人”。小猫不哭了,盯着阿麦手中的银白色石头。“既然能让小猫不哭,我就把石头送给她吧。”阿麦大方地说。猫妈妈不好意思白拿陌生人的礼物,便让猫爸爸把家里的那条粉红色丝带拿来作为答谢,送给了阿麦。

  阿麦告别了猫的一家,一蹦一跳在回家的小路上,左耳的粉红丝带随着阿麦的步点有节奏地飘动着,好别致的画面!

  阿麦把丝带扎成一个可爱的粉色蝴蝶结,在阿朵生日那天送给了她。可不巧,在阿朵接过蝴蝶结时,一阵大风把蝴蝶结吹向了窗外。阿麦和阿朵向窗外探出脑袋,看见蝴蝶结散开在空中飘啊飘,飘得高过了云梢。阿朵快乐地吻了一下阿麦,“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阿麦红着脸,傻傻地笑了笑,他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兔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