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坟墓中的呐喊_650字

坟墓中的呐喊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今晚无月无星,黑暗再次将它那迷人的色彩涌现在花花世界上,上帝躲在云的后面抽泣,哭是最好的发泄方法,可我却忘了该怎样去哭。

  雨后的夜依旧是静谧得很诡异,总觉得好像远方有人对着我在笑,那是冰冷的嘲笑。

  你们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我们被排斥了。

  谁排斥你们了?

  所有人!

  记得当物理老师给我讲“电荷”的时候,我们看着老师做那个“同种”电荷相互排斥的实验时,我却没有理会。命运待我们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们还当上了该实验的实验品,我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犹豫不决后我决定了用冷淡的面孔去接受事实。

  “走开,我们是老鼠屎!”

  ——当小L说着这句话时,当看着他说这句话是,脸上是带着微笑,可我却知道他的心在哭。难道我们还存在自尊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时我是面红耳赤,好想是在害羞,也似怒火吧。但始终保持微笑横眉冷对。

  自尊?!

  政治书上说:“自尊是一种对自己人格的重视和肯定的情感。”

  用数学的角度来看却可以这样认为:“自尊就想一个圆的圆心,人总是绕着这个点不定的奔跑着。”

  你看见过无边无际的水域吗?

  当那灰黑中夹杂着阵阵腐烂的臭味的潮不停的朝我们打来,在地平线上翻滚出骇人的音浪。

  小L同学说的那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像旋转木马一向不停的转着,它好像12月的雨滴,不停地敲打着冰冷的地板,然后慢慢地往里面钻,慢慢地延伸下去……

  闭上眼,慢慢地奔向脑海中最黑暗的地方去,当打开那已沉重的眼皮时,却看不见自己的手和手中紧紧握住的笔。一会儿后,它们终于慢慢地浮现了,看到是第一个是冰冷的地板……

  最后悲伤带着心一起奔向了死亡的深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