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一次尝试(2)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一次尝试(2)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再过一个月就要开运动会了,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同时干部同学也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这是升入高中以来体育委员发表的第一次公众演说。

  他刚说完,教室里就炸开了锅,大家你一句我一语就议论开了。此时我的心情却十分的沉重,因为在班中身为班长的我本应积极地响应,但无奈上天从小就赋予了我一副“彪悍“的身材,实在无力进行那些小运动。所以我一直未参加过运动会。但由于此前老师曾多次要求,我便也无力推辞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我走向了报名处。

  “姓名?”

  “汪学伦”

  “什么?“体育委员抬起了头,揉了揉眼睛说:“你没搞错吧?运动会中可没有项目是比体重的!”

  “我靠!我才没有搞错呢!我不仅要参加,而且要参加技术含量很高的运动--跳高。我又没试过,你怎么知道我注定失败。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呀!”我回复道。

  “是熊猫吧!”体育委员补充说,“你要是能拿个名次我就会用屁股走路了!”

  他的话引得其他同学哈哈大笑。我暗想:小样,别高兴得太早。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回到家中,我一做完作业,就开始了训练。

  “one,two,three,four,哎呀!”我一不小心,来了一个“平沙落雁式”,以一个非常优美的平抛运动,与大地完成了一次亲密接触!

  失败是成功它妈!我怎么可以因为一次小小的摔倒就放弃呢?

  就这样,我开始了日复一日的训练。

  几天过去了,身体的疼痛早已充斥了我的大脑。要酸背痛腿抽筋,请服巨能盖。哎?我怎么想起这个了!集中精神!集中精神!我暗自提醒自己。

  我跳,我跳,胳膊酸了,我跳,我跳,大腿痛了,我跳,嗓子干了,我跳,肚子饿了,我跳,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啊!我实在是跳不动了!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运动会终于来临了。

  这一天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晴空万里,微风怡人。只见在跳高会场中间,我迈着大步,以王者姿态走了进来。

  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在阳光的照耀下,我朝着有1。7米高的横杆冲了过去,并一举跨过了它。我以绝对的优势,无可争议地获得了桂冠!

  其实生命中并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尝试一下吧!也许成功就在这一试之间!

  该文章转载自无忧考网:http://www。51test。ne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