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鹰_800字

我是鹰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人是应该在集体中生活的,在集体中,人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可以因合作而进步,可以因帮助而进步,可以因竞争而进步,集体也可以因个人而进步。可我不需要集体,因为我是一只鹰,独自翱翔天际的鹰。

  因为我是鹰,所以我的自尊不允许我接受任何帮助。当母亲第一次把幼小的我推下悬崖时,我恐惧,但我向往飞翔的快感,于是我尽力拍打翅膀,可是我没有一点点上升。于是我厌恶自己,看着越来越近的地面。我坚毅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冷酷的笑。

  可是就在我将要完成升华的一瞬间,妈把我救了。趴在妈的身上,妈的羽毛很软。可是,我发现我是这么的厌恶她,因为是她阻碍了我,使我不能成就我自己。

  当她第二次抛下我时,我就更加用力的拍打我的翅膀,因为我厌恶,厌恶别人帮助我,我向往独立,向往自由。可是,因为我的幼小,我又回到了妈的身上,我发现妈的羽毛竟然如此坚硬,容不得我躺在上面。现在我恨她,恨她总是救我。于是,我闭上眼、纵身,从妈的身上跳了下来,不管她尖锐的叫声,义不容辞的跳了下来。我拼命地拍打翅膀,我感到我的翅膀疼痛极了,而且,我还是在下降,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于是,我闭上了眼,翅膀在无意识地飞速拍动。就在我快坠落向地面地时候,我飞起来了!我真正地飞起来了!我高兴地叫着。翅膀是疼痛的,可是我的心却是高兴的。我会飞了,不靠别人。

  发泄了一阵,我便拍打着翅膀,离开了属于我的巢穴,因为我还有几只不会飞的弟弟。我背着巢穴尖锐的叫了一声,“我向世人发誓,我决不需要帮助!因为我最强的!”

  现在,我长大了,没有受任何人的帮助,我长大了。每天吃着自己所捕杀的食物,我为自己骄傲,为自己自豪。我看到过那些集体生活的牛、羊。我捕杀过小牛、小羊。当我听到那些牛妈妈、羊妈妈的哀求声,那仿佛是仙乐,是胜利地号角声。我暗自想:如果这些小牛、小羊像我一样,不借助任何人的帮助自己生活,相信他们会更强壮,生活会更美好。可是,因为他们生活在集体中,不经历磨难、不锻炼自己,所以成为了我的食物。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自己有能力,自己就可以生存。谁最强,谁就是天。

  我不需要帮助,这样我才会活的更好。

  扑打着强壮的翅膀飞向太阳。“我会征服任何人!因为我是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