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谎言_550字

成长的谎言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似乎每个人都是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那些美丽的谎言里长大。

  那些美丽的谎言在现在看来是如此的拙劣,然而确是它们编织着一个又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梦,让童年,变得充满幻想。

  现在回想起童年的那些画面,一种温馨的感觉便弥漫着全身。

  早上太阳出来了,奶奶会说太阳起床了,于是小时侯的我总是喜欢和太阳一起起床。

  晚上,月亮出来了,奶奶说月亮里有小兔子,有嫦娥,我总是把眼睛睁得圆圆的,虽然还是没看到他们。

  爸爸妈妈会说我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于是真的搬个小板凳坐到楼下的垃圾堆旁坐着看有没有人出来,结果出来的只是老鼠,年幼的我竟然怀疑自己是不是小老鼠变的!

  总是缠着爷爷给我讲安徒生的童话故事,总是要听到那一句“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才罢休。现在,我却很少翻看童话,安徒生是一个最大的谎言家,却没有人讨厌过他。因为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因为他变得充满阳光与梦幻。

  大人们用美丽的谎言为孩子们筑起一道与世隔绝的墙,让孩子们在童年的象牙塔无忧无虑的成长。

  其实,当我们渐渐长大,我们会走出那个象牙塔,会发现生活中有的不仅是阳光。所以没必要过早地告诉孩子那么多事实,他们总有一天会自己发现。

  每个人都应该经历过这些美丽的谎言,这样他就会有一个梦幻搬的童年,当他在现实生活中累了的时候,他还可以回到以前的幻想世界里休息休息,然后再把那些美丽的谎言告诉他的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