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看我的变_1200字

看我的变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西游记曾记载孙悟空神通广大,有许许多多的法力,七十二变就是其中的一样,而我也能变,只不过没有七十二变这么多罢了。

  话说一日下午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我突然想到:大事不妙,我忘记把雨伞带会家了,肯定又要讨“玉皇大帝”的臭骂了。哎!真是怨天不由人呐!

  果不其然,我回到家后,“玉皇大帝”看见我身上没有带雨伞,便生气的说:“画儿,伞呢?”我吞吞吐吐的答不上来,“玉皇大帝”便没好气的说:“你说你,一个女孩子家的,怎么一天丢三落四的?”我反驳到:“我忘记了嘛!”“玉皇大帝”便怒气冲冲的说:“哟哟哟……你还学会顶嘴了?看来今天不教训教训你,你还张不了记性!”看“玉皇大帝”对我虎视耽耽的样子,我也不笨不傻,赶紧施展孙悟空般的魔力。

  第一变,“蟑螂”

  别看“玉皇大帝”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是她最怕蟑螂,我自以为能因此脱离虎口,但不知道“玉皇大帝”哪里来的胆量,居然敢于向蟑螂发起挑战,“玉皇大帝”拿起一本厚厚的书向我走来,不用想都知道她要与我搏斗了,我也不傻,于是摇身一变。

  第二变,“剩饭”

  “玉皇大帝”今天似乎不想放过我了,她看见剩饭后准备倒掉,我惊恐万分,这时奇迹出现了,“玉皇大帝”的母亲出现了,她的母亲也就是我的外婆,她的母亲看见此景后,便又苦口婆心的说起来,什么要节约粮食哦,什么以前没有饭吃是怎么样的哦,弄得“玉皇大帝”晕头转向,就在这时,我趁其不备,有摇身一。

  第三变,“细菌”

  细菌是肉眼看不见的,就算“玉皇大帝”本领再大,但是没有高倍显微镜是看不见的,我心想:嘿嘿……我看你拿我怎么办!但没有想到“玉皇大帝”还有这一招,不过这一招也太心狠手辣了,“玉皇大帝”居然使用“灭害灵”,我在情急之下,又变了。

  第四变,“纸”

  当我变成一张纸时,我认为“玉皇大帝”会就此罢休,但没有想到她的招数更毒了,中国有句话真没有说错啊“最毒妇人心”呐!“玉皇大帝”拿起火机准备要焚烧我了,但是这时候偏偏我有忘记变化的口诀了,哎!我怎么这么爱忘事?我的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玉皇大帝”开始点火了,眼看就要火烧眉毛了,就在这时我想到了口诀,有立刻变了起来。

  第五变,“空气”

  我又在情急之下又变了,我变成了空气,我心想:空气无色无味,你看不见我,摸不到我,听不见我说话,而且闻不着我,看你好有什么高招?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玉皇大帝”说:“好了,好了,就到此为止,放你一马。”我笑着说:“看看,谁厉害?”突然我想起来我忘记了变会人形的口诀了,我怎么这么爱忘事?这下完了,“玉皇大帝”她看不见我,摸不到我,闻不到我,而且听不见我说话,这下我该如何是好?我曾是活该,我早知今日有何必当初?我现在最想说:““玉皇大帝”我错了,请你救救我吧!我一定改了我这个坏毛病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