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800字

未来的学校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科技也在不断取得新成果。我们未来的学校也回发生巨大的变化,快来看看吧!

  星期一早晨8:40,我穿好校服,来到楼下,我按了校服上的一个蓝色按钮。顿时,一辆印有“四川外语学院附属双语校专用车”标志的红色跑车疾驰过来,停在我面前。“司机”打开门,说:“请进。”我坐上车,皮垫子软软的,像躺在棉花里一样。

  因为我们的学校的人很多,所以教学楼又高又大,有几百多层呢!这么高的楼怎么上去呀?你一定会说:“乘电梯呗!”哈哈,电梯早就“下岗”了。假如你是第168层五年级二班的学生,你只需在一个特定的梯道口把随身携带的超微型遥控器对准激光识别器,按下按钮,识别器就会发出一束红光,当光照在你身上,你就会很平稳地上升。

  在上升的同时,还能听到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这些曲目还是根据你的心情来选择的呢!能让你有一份好的心情。当光束消失时,你已经站在教室门口了。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教室。原来四十多平方米的教室变成了一百多平方米的大舞台,原来的黑板变成了大屏幕,讲桌变成了电脑,连桌椅也没有了。突然,我听到“同学们,上课了”的铃声,就连忙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这时,桌椅才会出现,而且每个同学的桌上还有一台电脑。“老师”开始讲课了,它把相应的图片存在电脑里,然后打开,就显示在大屏幕上了……30分钟后,课讲完了,“老师”把课堂作业布置在电脑上,让我们完成。完成练习后就自己复习。我早早地把作业作完了,可电脑上却显示出“因你成绩较好,所以必需完成以下练习。”没办法,只好完成了。

  晚上,我们回到宿舍。那是正在海底建造的“珍珠屋”。每栋宿舍都是用白色的玻璃做成的,圆圆的,亮亮的。我躺在贝壳床上,五彩缤纷的鱼儿从身边游过,我也好像随着鱼儿在大海中飘啊飘啊……

  哇,时间过得真快啊!一晃眼,就到了周末。我回到家,打开电脑,做完作业,就发给“老师”批改了。第二天,我便收到了表扬,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我们是多么想拥有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