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只是回忆_1200字

只是回忆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时光带走一切时,唯一带不走的只是回忆。

  ――提记

  当天边划下一颗流星,人们是否会注意到并不起眼的它?

  雨丝微微的飘落,风淡淡的抚过沧桑的脸,一位身着白衣大约五六岁的女孩,默默的仰望天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经过此处:“孩子,你在看什么呀?下着雨哪!”“我在看我的爸爸妈妈……”她哽咽着,“你爸爸妈妈在哪里呢?”“在天上……他们都在看着我。”“孩子,胡说什么呢?”我没有胡说,他们在不久前的一次飞机坠毁中丧生了……”女孩泣不立声,“哎,可怜的孩子。”老奶奶颤巍巍的走了……

  当我看到这段话时,我不禁内心涌起想安慰女孩的渴望,她还那么小,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时光,可是因为天灾人祸,年幼的她,注定要承受失去父母的痛苦……

  我常常在思考,人的一生中,挫折是无处不在的,可是能够坦然面对挫折的人又有几个呢?看到上面的话,我忽然觉得,人的一生,真的很脆弱,从小病小灾到天灾人祸,没有谁是可以避免的……我忽然看到了自己并不理想的成绩,觉得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人活在世,也就几十年,时光匆匆,白驹过隙,红颜乌发转眼就变为白发苍苍,为了理想而奋斗,才是人生的真谛……

  上了初中后,学习压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要努力!要加油!父母的唠叨时常在我耳边盘旋,

  老师或严厉或鼓励的话,催促着我学习,虽然中学真的没什么玩耍的时间,但我渐渐发觉,其实这样的日子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日子,虽然做作业的时候会忍不住睡着,虽然功课很繁重,但是那是轻松的小学生涯中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可是我真的很快乐,本以为,中学的生涯很无趣,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很冷淡,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真正的中学,那是很有满足感的日子。

  我不否认,像所有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样,我也有过叛逆的思想,曾在老师另人无味的讲课中,很想掉头走人,曾经在做作业做的想睡觉的时候,很想就倒下去了,但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初中生涯,除了逼迫自己好好学习,我没有其他的办法,因为我清楚的意识到,想改变现在的状态,除了读书没有其他的出路。

  其实我很对不起我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他们一直都很用心的栽培我,无论我考的好时和考的不好的时候,他们都一直在鼓励我'帮助我,但我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心里想着是他们多管闲事,直到后来,我才体会到,他们的良苦用心……

  其实我是个很爱幻想的女孩,当我最后一个六一节过完的时候,我心里十分恋恋不舍,曾幻想时间停止,让六一节永远不过去那该多好啊,可是,还是……

  我想,那些往事就让它随烟飘走吧,现在我的任务是学习,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