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500字

春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沉睡了一个冬天,春姑娘终于来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唤醒了世间的万物。

  瞧,春姑娘的衣裳飘到了地上,当她再收起来时,早已变了样——

  绿

  小草把春姑娘的衣裳染上了一片绿色,新叶也想出风头,连忙也去染一下色。那样的绿,绿得鲜翠,绿得清新,绿得心旷神怡,它们自己仿佛也满意了,悄悄缩回头。春姑娘笑着拍拍它们的头,饶恕了它们的调皮。于是,春有了绿色。

  粉

  桃花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看到了春姑娘灿烂的微笑。她调皮地扑向春姑娘的怀抱。可是,一不小心却把春姑娘的衣裳染上了一片粉红色。她害怕极了,抽泣起来。春姑娘饶恕了它,又悄然无声离开了。

  白

  还记得那甜甜的梨吗?它现在倒还清闲呢!春姑娘来了,它也便有了事做。它扭扭小小的身体,把春姑娘的衣裳染上了一片雪白。春姑娘抚摸着它,笑了。

  蓝

  春姑娘的到来使天空也明朗了。那是一种悦心的蓝,清凉的蓝,美妙绝伦的蓝。春姑娘给它打了100分。它高兴地把身子靠近春姑娘,在春姑娘的衣裳上染上了一片蓝色。

  还有红、黑、橙……

  走完这一遭,春姑娘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她的彩衣在空中飞扬……

  那是永久的春的颜色……

  从此,春姑娘又有了另一个名字:七彩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