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750字

秋_7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种别样的味道。

  今天,我们作文讲习所师生来到离市区不远的山野间欣赏秋景。坐在客车里,扑入车窗的景色,使我生发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触。那碧天上的云,蛮荒的山,被秋霜染黄了的野草,使山野俨然像一位饰着金纱的少女,在萧瑟的秋风中婆娑起舞,展现着销魂的身姿。斜挂在山巅上的秋阳,宛如一位画着浓妆的少妇,抖落着睡袍上的金片,金色溅在了草丛上,渗入了山下的小溪,泛着数不清的金红色的涟漪,呜咽地向前流淌,从古流到今,从辽源得过去流到茫茫的未来。

  我下了车,走在林荫小路上,欣赏着美丽的景色。金黄的叶子被萧瑟的秋风吹动,轻轻地飘落下来,飘呀飘,飘得满地都是,遍地都涂上了一层黄色。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就像碧波中的几朵浪花。阳光格外明媚和煦,风也显得格外轻漫馨香。道路两旁的红叶,愈到深秋愈加红艳,远远看去就像火焰在滚动。啊,这也许就是秋的魅力之所在。

  尘世间的人儿想往大自然。自然的静明可以净化心灵,把心灵底片上的灰蒙蒙洗刷掉,换上美丽的色彩。我们居住在闹市中,每天听着汽车的喧嚣,在噪声中度过每一天;在学校,每天在作业的大海里拼命挣扎,人生有着太多的压力和烦恼。

  在洒满秋光的山野里,大自然哺育着我们,在这幽暗的山谷,人们的心灵不断净化。在这色彩的包围中,人们心中那贪图名利的欲望都烟消云散了。

  这里的秋天,绝无欧阳修《秋声赋》中的凄凄惨惨,也比不上毛泽东《沁园春。长沙》中的书生意气,但她别有一番景致。花朵收起了衣裙,孕育起明年的希望;绿叶染上了金黄,和着金风起舞,果实也已经成熟。

  我想,这就是人们向往的境地吧!

  蓝天白云,层林尽染,翠绿的树,金黄的草,凄红的叶,在我心中留下了无数的感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